【党史学习教育】生命学院纳米生物技术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典上的重要讲话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纳米生物技术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收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党支部成员在观看大会后心潮澎湃,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且具备丰富内涵,需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其中蕴含的深刻精神。

7月15日,党支部在科创大厦K113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伍徐孟主持。

党支部播放了7月1日新闻联播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大会上重要讲话的解读,观看后各位同志针对习总书记讲话内容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国瑞琪表示:“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程,是一部重整河山、改天换地的革命史、奋斗史,也是一部淬炼升华、感天动地的精神锻造史。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们要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坚守理想,担当使命,不惧困难,迎难而上,继续发扬革命前辈们的优良传统,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

会后,在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带领下,各成员对本学期党务工作进行了系统性梳理,总结了本学期党务工作的心得及不足,并对下学期发展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等计划进行了交流和安排。

 党支部成员观看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观看新闻联播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解读片段

党支部成员热议习总书记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