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仪器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1 17:17

硕士第一党支部于7月19日在科创大厦K1402室组织开展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以“谈收获,话不足,促前行”为主题展开,旨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谈自我的收获与不足,以促进党员们继续对党史和习总书记讲话进行深刻学习,明确自身在学习上存在的差距,继续努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支部书记王庆鑫紧扣“谈收获,话不足,促前行”的主题,简要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随后,每位同学分以下四个部分讲述了各自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和阅读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以及还存在那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庆鑫总结了大家普遍存在的不足之处,鼓励大家继续前进,为党奉献。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党和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清楚了自身在党史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坚定了努力改进自我,不断攻坚克难的信念。

image-20210721171452-1image 5907image 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