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亚太生命科学研讨会圆满召开

 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生命科学中心承办的第五届亚太生命科学研讨会于7月23日以线上形式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来自韩国浦项工科大学(POSTECH)和印度尼西亚万隆科技大学(ITB)的代表和我校师生,合计120余人。

 会议议题以生命科学前沿进展为主,涉及肿瘤免疫、新冠肺炎大数据解析和流行病学以及过敏的结构分子生物学基础。会议中,黄志伟院长/主任做了开幕讲话,生命学院副院长胡颖教授和生命中心外籍PI研究员Woo Jae Kim分别主持会场。生命科学中心何元政和生命学院史明分别在大会作了报告,韩国浦项工科大学整合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中心主任金景泰(Kyoungtai Kim)和万隆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Anggraini Barliann)在大会结束后做了闭幕讲话。

会场设置严谨,会议讨论热烈、充分,使会议参加者在知识和研究思路上都得到有益的提升,会议同时也讨论了第六届亚太生命科学研讨会的举办地、时间和形式。尽管因为疫情因素导致本次序列会议由线下转为线上,但是承办方克服了线上会议的诸多不确定性,从筹备到会场组织和会议进行都顺利完成,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黄志伟院长做开幕讲话

浦项工科大学金景泰(Kyoungtai Kim)教授做闭幕讲话

胡颖教授做会场主持

印度尼西亚万隆科技大学Tati 教授在会议中发言

浦项工科大学Yoontae Lee教授做会议报告

会议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