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影像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23日中午,在校医院六楼会议室,校医院影像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苑颖以及指导组成员莅临指导,支部全体成员参加,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张莉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党支部书记张莉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根据检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措施和时限。之后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

最后,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苑颖同志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是也是重要落脚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总的主题,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延伸、巩固和升华,接下来要坚持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相贯通。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展现新气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打下更好的基础。

image-20210728101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