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结果公示

各学院(部)团委、青年发展中心、学生社团管理部:

为深化党史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我校青年学生在贺信精神指引下不断追求卓越,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团中央“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中相关要求,学校团委启动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根据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学校复评,现评选出47个团队、58个小分队参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详细结果见: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公示表》

各实践团队及个人在途中注意防护,严格遵守外出地属地防控要求,根据疫情变化适当调整实践形式,可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根据实践团队类别和实践主题,开展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实践活动,切实将社会实践作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服务乡村振兴、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

 

学工部(处)/团委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