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梓伊主持,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王梓伊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每名党员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己的收获和提高,同时大家相互交流,结合自身问题讲差距、谈不足,根据学习、工作等方面表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张勇对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二是希望党员们勇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三是希望大家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时代脉搏,提高开拓创新意识。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员找出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并制定计划在实践中提高,争做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