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法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02-27 13:4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六个带头”的作用。2月22日,人文学科与法学学院法律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杨辰主持。
        法律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依托党支部微信群,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阅读相关新闻链接,学习了逆行者“白衣战士”们的先进事迹。支部书记杨辰讲道:“当代社会需要有魄力、有思想、有良知的‘吹哨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学习张笑春医生敢为人先的品质,作为一名法学学生,我们也应思考如何从法律角度保障好“白衣战士”。 积极分子王端阳说:“没有人希望作为烈士被歌颂,但我中华民族之所以历经重重磨难而依旧繁盛,靠的就是一位又一位像刘智明院长这样的平民英雄。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守护者无数人的安康,他们才是真正应该被歌颂的楷模”。赵文齐随后表示:“我们必须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用更显著的抗疫成效告慰他们!致敬,英雄!”党支部成员一一发表了自己的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杨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表示这次会议是在疫情期间开展的形式特殊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能够坚定自己的初心,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白衣战士”学习,争作时代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