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掬取天池水 播洒育新苗】建筑学院教师节爱师敬师倡议书

       金秋送爽,桃李芬芳。新学期伊始,在这如诗如画的季节,上万名工大学子走进讲堂接受知识的洗礼,锤炼严格的品质,练就过硬的功夫。白云奉献给蓝天,它便把晴空万里赐予大地;树叶奉献给泥壤,它便将生机勃勃演绎人间。在第37个教师节之际,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并向建筑学院学子发出倡议:
       《一杯水》:为办公室伏案工作的老师或课间休息的老师倒上一杯水
       《一声问候》:见到老师要面带微笑,主动行礼问候
       《一句话》:当面或是短信对自己的老师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一场活动》:召开一次以“感谢师恩,发奋求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一次劳动》:为老师进行力所能及的劳动,为老师擦一次黑板,打扫一次办公室


       谆谆教诲,受用一生;授业解惑,功德无量;指点迷津,点亮希望;尽心尽力,无怨无悔。建院学子将始终铭记师训师恩,保持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为祖国的的建设贡献哈工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