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恩师】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举行教师节祝福活动

       三尺讲台,染苍苍白发,桃李满园,露美美笑厣。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氛围,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哈工大建筑学院研究生会发出“掬取天池水,播洒育新苗”为主题的建院爱师敬师倡议,并在教师节当天举行了以“感谢恩师”为主题的系列暖心活动。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研究生会精心设计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海报,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同时研究生会学生代表为学院教职工献上康乃馨及精心设计的祝福卡片,以此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为学生成长付出的辛劳和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芬芳的鲜花,祝福的话语,为校园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使老师们倍感幸福。


       朵朵鲜花传真情,句句祝福暖师心。此次教师节活动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培养了广大学生尊师爱师的情感,加强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活动也让建筑学院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来自学生们的关怀与温暖,提高了团体的凝聚力。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最后,祝愿天下所有的老师桃李满园,工作顺利,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