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第24届(哈工大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候选人参加基本理论知识测试的通知

根据《关于组建关于全国第24届(哈工大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的通知》有关规定和要求,经过成绩复核及普通话水平测试,共有99名学生进入学校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办统一组织的基本理论知识测试环节中。安排如下:

一、测试时间

9月11日15:45—17:15

二、测试地点

正心楼11教室、13教室

三、注意事项

参加测试的学生需佩戴口罩,自行携带黑色笔、校园卡、身份证;测试开始前10分钟有序入场,测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学生不能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关闭并提交手机等电子设备,书包等个人物品集中存放;发现舞弊行为,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校规校纪予以处理。

四、其他

身心健康检查环节需要复检的学生,以所在学院(部)通知为准,复检通过后方可进入综合能力面试环节。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1年9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