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实事】土木学院成功举办“学长火炬”爱心传递活动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在工作中,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活动。秉持环保节约、便利同学的原则, 9月5日,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了“学长火炬”爱心传递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将收集到的爱心书籍和爱心物品在B07公寓七楼自习室中摆放整齐。随后,2021级萌新和高年级同学陆陆续续来到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有序地挑选自己需要或者感兴趣的书籍以及爱心物品,并在签名牌上签名。参加活动的高年级同学也积极帮助大一新生挑选所需的书籍,并且主动向他们介绍未来一年将要面临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解答心中的疑惑。

本次学长火炬活动累计参与人次达120余人次,发放通识基础类课程书籍(含微积分、线性代数、中国近代史纲要等)多达510余册,专业类书籍(含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等)达200余册,其余书籍(含考研教辅资料、英语考级资料,课外名著书籍等)达80余册,共计发放800余册书籍,人均领取书籍约6.5本;发放风扇、台灯、体育用品等百余件。

从生活上的关切,到学习上的期许,“学长火炬”爱心传递活动已不仅仅是一场环保节约、传递爱心之旅,更是一次深入同学们内心的精神激励与温情联系。

image-20210911195239-1

爱心物品整理image-20210911195239-2

物品发放

image-20210911195239-3

签名留念

image-20210911195239-4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