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共抗疫情】仪器学院19S0101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03-03 18:58

2020年的寒假注定是我们一生难忘的寒假,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所带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有的生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我们时时关注新闻,举国上下共同驰援武汉的壮举使我们振奋;白衣天使们疲惫的身影让我们心疼。

响应学校学院号召,仪器学院19S0101党支部于2020年2月22日召开“践行初心、共同战‘疫’”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孔维宇分享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此次疫情做出的指示,支部各位党员也发表了对于此次会议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支部书记孔维宇发表总结:作为年轻的党员,我们虽然不能冲锋陷阵,但是我们坚决听从党中央的的决策,居家生活不懒散,充实学习共抗疫,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待到祖国需要时,我们定会报效祖国。并号召支部党员在家积极学习防疫知识并加强身体锻炼。

image 1009image 1012

image 1013image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