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哈工大,你我共见证】仪器学院“我与哈工大的故事”征集活动

       哈工大的故事,有八百壮士的筚路蓝缕,有卫星团队的意气风发,有哈工大人趣味横生的校园生活,有哈工大人科研报国的砥砺前行,有哈工大人相伴日常、绽放青春梦想的点点滴滴。作为送给哈工大的百年之礼,仪器学院学生会开展主题为 “百年哈工大,你我共见证” 的分享活动,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1.活动内容
与哈工大相遇的故事;
在哈工大最难忘的一次经历;
校园里最喜欢的角落;
当年没来得及讲出口的话;
哪位老师的言行教会了你课本上学不来的道理;
第一次刷夜是为了什么;
那些激动、难过、焦虑,谁陪你一起度过;
……

在哈工大的那些年那些事,你还记得吗?
百年已至,对陪伴你成长的哈工大、见证你蜕变的学院有什么祝福?


2.参与形式
短篇文字可以在该公众号后台直接留言
长篇文字、图片或视频请以 “百年哈工大-作品名称-姓名-联系方式” 为名,发送至邮箱hityiqixueyuanxsh@163.com
仪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因斯图们”会从中选取部分作品进行后续推送


3.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及校友


4.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0日-2020年5月20日


       巍巍学府,百年历程;峥嵘岁月,有你有我。百年校庆到来之时,留下你最想对母校说的话,分享你与哈工大的故事,我们共同见证百年哈工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