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在云端”第三讲《生活、教育与科学》今晚19:00直播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在云端”系列公益直播分享课第三讲

《生活、教育与科学》

直播时间:4月29日 19:00

今天的人类已经生活在技术文明中,身边各种人造物件都是技术的结晶、无不蕴藏着科学的智慧。只要我们稍加留心,生活处处都是最好的教育素材,它们沟通了人文、科学和技术。只要用心观察生活、努力体验生活、注意研究生活,就会获得最好的教育。我们将围绕“生活、教育与科学”进行一次有趣的研讨。

高继慧,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哈工大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主任,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节能减排与绿色能源、碳基功能材料相关研究工作。2009年以来,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等国际、国家级科技竞赛奖励60余项;2010年以来,为本科生新开创新创业类课程6门,其中有4门被学校立项为重点建设课程;2016年被评为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先进个人;2019年被授予黑龙江省模范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