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答辩会

为认真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党员发展工作总要求,4月29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利用腾讯会议举行了2020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线上答辩。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云峰,组织员张海玲,辅导员杨雨茗,兼职辅导员张雪松、林洋凯、张胜涛、廖洁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

答辩中,49名拟发展对象分别从学习成绩、工作基本情况、入党动机、自身优缺点、入党后的计划等进行了介绍。各位拟发展对象充分阐述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对党的认识,同时也表达了入党的迫切心情,并表示今后将会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答辩评委对党的理论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如何在疫情期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全面考核了拟发展对象的综合素养。

做好入党发展对象的考核工作,有利于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增强对党的认知与了解,继续吸收优秀学生加入党组织,壮大党的队伍。此次答辩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发展对象,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强大活力,是学院推进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举措。

image-20200506155539-1image-20200506155540-2image-202005061555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