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青春正奋斗,建功新时代——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在云端”系列公益直播课第四讲成功播出

青春5月,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在云端”系列公益直播分享课第四讲如约而至。本期课程邀请黑龙江社会主义学院原党组书记、副院长、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祝福恩教授为广大青年干部讲授“新时代青年干部成长历程和发展规律”。本期课程共8000+人次观看直播,1900+人次参与互动。热情在“云端”洋溢,感悟在“心间”萌芽。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本期课程以新时代青年干部培养成长的极端重要性为开端,祝福恩教授透过历史维度,结合当今实际,突出强调要预防和抵御外国敌对势力对我国青年进行渗透。同时,青年干部要提高认知能力,胸怀人民,严于律己,防止和避免“五个误区”。新时代给青年干部健康成长开辟了广阔的道路,青年干部要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立足实际、兼备德才,用奋斗书写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