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计算机学院19硕第五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在哈工大建校百年的重要时间节点,计算机学院19硕第五团支部开展了“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何雨鸿主持。

首先,何雨鸿介绍了目前的全球疫情,尤其是黑龙江现状。全体同学积极讨论,交流了各自家乡的疫情。接下来大家一起观看了防疫知识宣传视频,学习到了戴口罩的技巧和什么情况下需要就医等。同学们观看了关于武汉战“疫”的纪录片,回顾武汉封城一个多月来发生的真实故事,对那些在疫情中为我们奔赴前行的人深怀感恩之心。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活动内容丰富。一方面,帮助同学们普及了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知识,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另一方面,加强了对学生的形势政策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培育了研究生的爱党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