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第四届教学节】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 开展关于《电路、信号与系统课程》授课教师选聘的答辩会

       为弘扬哈尔滨工业大学“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优良传统,保障仪器学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督促教师重视教学,自觉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在我校第四届教学节来临之际,仪器学院针对专业核心课程逐步实施任课教师竞聘上岗的方式,选择教育理念先进、教学水平高、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教师作为专业核心课程的授课教师。2020年5月17日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开展“仪器学院《电路、信号与系统课程》授课教师选聘”的答辩会。
       五位竞聘教师按照学院给定内容进行了积极准备。试讲过后,评审专家分别给各位老师做了认真细致的讲评和讨论,答辩主席孙金玮教授对青年教师给予厚望,作为新时代教师,一定要重视教学,重视科教融合,要把新思想新方法融入到教学环节中,多看国内外大师教材,拓宽思路,打好基本功。校督导专家马惠萍教授、唐圭新副教授对竞聘教师在教学方式方法和多媒体教案的准备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课程竞聘工作获得学院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的大力支持和参评教师的肯定,一致认为核心课程教师竞聘工作的开展对保障仪器学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督促教师重视教学,自觉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image 1497

image 1498

image 1499

image 1500

image 1501

image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