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交通学院2019硕信控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展现出当代青年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加强基层团建工作,体现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4月15日,交通学院19级硕士交通信息与控制工程团支部开展了“青春·荣校”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团支书李萌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活动当天,团员们讲述了自己在哈工大求学或在走向哈工大的求学行程中的故事,并从全国各地发来了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真诚祝福。剡鹏谈到了自己在本科时在哈工大的回忆,以及一步步努力奋斗,拼搏进取并最终考上本校研究生的经历。“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已经铭刻在他心中,即便疫情在家,他同样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能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庆生。随后李萌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工大生活的点点滴滴,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平日里留下的校园剪影,一张张照片触动着支部每一位同学的心。此时此刻,战疫必胜、返校复学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通过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支部团员们对“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努力学习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表示愿在母校新百年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各位团员的发言,也体现了防疫关键时期,深入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性,在这段时间,由于国家、地方、学校的全面宣传与正确措施,支部团员传递出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并互相鼓舞士气,纷纷表示身边亲人朋友也展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

19硕信控团支部同学线上发言

19硕信控团支部同学分享在校拍摄校园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