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1届硕士生就业指导大会

2020-06-26 20:59

为引导2021届硕士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明确就业流程、迅速投入到学习和工作状态,数学学院于6月24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届硕士生就业指导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祁玥老师主持,数学学院全体2019级硕士生参会。

会议中,祁玥老师从就业形势、简历制作、不同类型就业单位的优势、哈工大就业网的工作签署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首先,祁老师强调了今年不同于往年的严峻就业形势,让同学们增强紧迫意识,在找工作上更加严肃认真对待。随后,祁老师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简历制作的一些建议,使得很多还处于迷茫中的学生受益匪浅。最后,祁老师登录哈工大就业网站向同学们演示了求职准备、求职应聘、网上签约的具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向大家推荐了国防科工领域的优秀单位,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每一次来之不易的招聘机会,借助哈工大优秀的就业平台,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投身于祖国未来的发展和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