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知百年史,铭栋梁志,筑菁华魂】土木学院18本博联合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高支部成员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6月18日晚,土木学院18级本博联合支部响应土木学院党组织号召,开展了“ 三会一课系列学习活动”第一期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由陈宇凡同学主讲,土木学院18级本博联合支部成员共同参加学习,共同学习党的相关知识,提高党性修养。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陈宇凡同学为大家讲述了三会一课的基本概念和相关知识,让大家对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和党课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接着他联系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致信的热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在哈工大百年校庆之时,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致以了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习总书记在信中充分肯定了哈工大办校期间的教学成果,强调了哈工大为国家发展培养了大批杰出人才,对哈工大表示了肯定与期望。接着陈宇凡同学为大家列举了近年来哈工大在科研领域的显著成就,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贺信精神”的同时,让大家增强了母校情怀。最后,陈宇凡同学为大家讲述了接下来支部线下党日活动的具体安排。

一世纪规格功夫,新百年世界一流。18级本博联合支部的各位同学一定谨遵哈工大校训,发扬“八百壮士”精神,把事业沉淀为责任担当,争做伟大复兴的“圆梦尖兵”。

image-20200706000059-1image-20200706000059-2image-20200706000059-3image-202007060000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