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外语人】学习贺信精神 提升政治素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外交思想专题讲座通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结合外语学科特色,外国语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政教研室讲师刘冬博士为全院党员做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

学习贺信精神 提升政治素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外交思想专题

       二、讲座时间:

2020年7月21日下午14点—15点30分

        三、讲座形式:

会议为线上讲座,平台为腾讯会议,会议号为191713513。

 四、主讲人简介:

刘冬,中共党员,社会学博士,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政教研室讲师,研究方向为科学技术社会学,负责主持和参与研究的国家级、省部级课题近十项;独立撰写科研著作1部,主编1部,副主编2部;在《求实》《学术交流》《黑龙江高教研究》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2020年获校网络教学金牌教师,其主讲的《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被学生们评选为2020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在线教学“我最喜爱课程”。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