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GUENE LOUGOU BACHIROU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2020-07-21 15:22

近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十二届优秀博士论文评选结果公布,贝宁籍中国政府奖学金博士研究生GUENE LOUGOU BACHIROU成功入选。

GUENE LOUGOU BACHIROU同学2015-2019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攻读博士学位,师从帅永教授。该生累计发表论文 32 篇,包括 28 篇 SCI 检索论文和 4 篇 EI 检索论文。发表的论文被SCI他引142次,谷歌学者H因子为 8,累计影响因子达到 129。毕业后以其优秀的学术成果留校任教。在此次论文评选过程中,GUENE LOUGOU BACHIROU同学的论文在众多博士学位论文中脱颖而出,再一次展现出我校留学生培养质量和水平的提高。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大力提高来华留学质量和层次,推进来华留学生“三个功夫”(行业精英与专业学术、工大情怀与中国语言文化、国际视野与跨文化交际)建设,提质增效,努力培养具有“哈工大元素”的“融通中国与世界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