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19硕四支部开展线上“重温党的基本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图/文 王超)7月25日晚,土木学院19硕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今年是建党99周年,99年的风雨兼程,久久为功,铸就了今天的伟大中国。由党支部宣传委员任建国同志给支部成员重点讲述党的基本知识,强化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本次会议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进行,本次活动有17人参加,4人请假缺席。支部成员一起温故知新,强化全体同志对党的认识。

任建国同志从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目标和任务、党的基本路线、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的纪律和作风进行阐述,强化我们对党的认知,使我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我们党始终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在我们党近百年的历史发展中,我们要始终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党和国家的发展,努力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实现我们的共产主义这一最终目标。

我们党依然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因此现阶段现阶段依然要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基本路线。而我们党的组织制度是民主集中制,强调党员个人服从党的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组织服从上级组织,全党各个组织和全体党员服从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央委员会的原则。

最后任建国同志还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严守党的纪律,牢记党的作风,党风关系到党的形象、 声誉, 关系到人心向背,关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兴盛衰亡,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

image-20200802103624-1image-20200802103624-2image-20200802103624-3image-202008021036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