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

2020年9月18日晚17时,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于明德楼E706会议室举行。2019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2020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2019届研究生会主席刘恩泽主持。

首先刘恩泽同学向全体2020级学生作出工作报告,报告中详细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群团组织的组成架构以及工作内容,分享了2019届研会工作中的亮点内容和工作经验,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提出了建议与期望,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能够本着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宗旨,怀揣着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在其位,谋其职,担其责”,携手前进,再创佳绩。

随后,根据选举办法,参与竞选研究生会主席团的同学分别进行了介绍,各位候选人从自身优点,对相关岗位的认知和对于研究生会的发展做出了竞选演讲。在竞选演讲后,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通过全体2020级研究生匿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林婷婷担任2020级研究生会主席,刘孟、彭文担任2020级研究生会副主席,孙邯担任2020级团支书。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进行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我院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在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共同努力下,创造出更多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