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2020年9月29日世界心脏日校园义诊活动

2020-09-29 09:09

  为了在世界范围内宣传有关心脏健康的知识,让公众认识到心脏健康的重要性,1999年,世界心脏联盟设立世界心脏日。

  2020年世界心脏日中国区活动主题定为“用心爱心”,旨在倡导公众重视心脏健康和心理健康,并号召所有医护人员在疫情下给予心血管患者双倍的关爱。

  为引起师生对身体健康的重视,引导师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我院决定以“和谐校园 健康同行”为主题,开展校园健康义诊活动及急诊急救培训。

活动地点:一校区步行街 学苑楼对面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9日中午 11:30-13:10

活动之一:义诊活动,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口腔科、中医科、皮肤科、普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心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骨外科、妇科等数十位专业医师为我校广大师生带来最权威的诊断与建议。
活动之二:健康知识问答,现场参与“健康知识问答”活动的同学,还会有精美小礼品相送!
活动之三:急救知识讲解,将会有专业人员在现场进行急救知识的演示与讲解,欢迎同学们亲身参与,实战演练!
活动对象:哈工大全体师生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