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9月28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员大会在科技创新大厦K2105召开。环物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委员刘剑利同志主持大会。

党委委员马国亮同志传达《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细则的总体内容和下一步工作要求进行了介绍。

副院长闫继宏同志宣布党支部调整和党支部书记任命的决定,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围绕研究院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在装置建设中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吴国芳同志对本学期研究院党委重点工作进行布置。第一,全面做好党的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做好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学习,以及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任务清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的落实工作;第二,扎实推进党建基本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完善制度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文化建设、在装置建设中切实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第三,深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人才队伍的“引”、“培”、“稳”、做好核岗定编工作、提高各层次人才队伍素质,切实解决好学院发展中“人”这一根本问题。吴国芳同志代表研究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加强党支部建设,担负好国家和学校赋予我们的使命与任务,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研究院党委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积极行动起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改革创新,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

党员大会上,还按照校党委要求,顺利完成了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出席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党委书记吴国芳同志对本学期研究院党委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副院长闫继宏同志宣布党支部调整和党支部书记任命的决定

副院长鄂鹏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党委委员刘剑利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马国亮同志传达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