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我和国旗有个约会”活动成功举办

    (文/许方毓 图/何海兵)人逢国庆精神爽,月到中秋玉宇明。恰逢国庆中秋双双而至,为了庆祝祖国七十一华诞,号召菁华学子延续传递爱国情,充实丰富大家的假期生活,土木学院团委于9月30日至10月8日面向全院师生开展“我和国旗有个约会”活动。

       本次活动为线上活动,活动形式为大家用自己手中的镜头,在哈工大各楼宇建筑、地标风景前,定格自己与国旗的最美合影,并将摄影作品配以“我在百年工大×××祝福祖国71周年生日快乐”的文字,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庆生。自10月1日起,该活动在线上发出宣传,并受到了同学们广泛的关注和积极地参与,至10月8日,收到了诸多同学们发来的自己和国旗与工大地标性建筑的精美合照。活动结束之后,土木学院团委将为所有的活动参与者定制专属于个人的“我和我的国旗在工大”的精美贺卡,以此来致敬祖国、致敬工大、致敬青春。

        一世纪规格功夫,新百年世界一流,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既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又增强了同学们对百年工大的了解,激励广大学子在新起点承百年规格,展菁华风采。

image-2020101009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