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步步精心”跑步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仪器学院体育运动的开展,增强同学的身体素质,提高运动热情,提升班级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自9月27日至10月15日,由仪器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的“步步精心”跑步打卡成功举办。
       此次打卡挑战活动吸引了来自学院各个年级四十八名同学的积极参与,大部分同学都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抽出时间跑步锻炼,并完成里程数和配速的打卡,积极分享自己的运动状态,形成了相互监督、相互鼓励的良好氛围。
       学生会为最终无间断坚持天数最多的三名“坚持之星”、总里程数累计最多的三名“里程之星”、以及参与率最高的三个团支部颁发了奖品。同学们纷纷感慨这次活动帮助自己养成了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并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跑友”,跑步给自己带来了强健的体魄与积极乐观的心态。
       生命在于运动,虽然打卡短短十来天的打卡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希望同学们仍能够继续坚持、养成运动锻炼的好习惯。感谢大家对本次“步步精心”跑步打卡活动的大力支持,仪器学院学生会将继续为大家呈现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期待大家的关注!
image 2306
image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