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1801001团支部开展“牢记总书记贺信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0月17日晚,仪器学院1801001团支部于正心209举行“牢记总书记贺信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教育活动。活动以入党积极分子讲微团课的形式举办。

 首先由刘济瑄带领同学们仔细阅读总书记贺信,带领同学们感受总书记对哈工大的期望和对众多哈工大学子的期望,号召大家也要向着国之重器、杰出人才的方向努力,投身航天国防。顾慧同学讲抗疫精神。中国面对疫情没有退缩,许多党员勇于冲锋陷阵,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越来越多的人受他们的事迹感染,想要加入党组织,为保家卫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疫情期间我们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谭久彬院士牵头的“新冠病毒核酸一体化自动检测仪器及试剂”项目为病毒检测自动化,快速化做出了巨大贡献。孙晨旭同学以“争做新青年,迎建党100周年”为主题 ,为我们讲了作为新青年,我们能做些什么来迎接时代的变化。李鸿杰同学为我们讲解了“一国两制”相关问题。

 四位同学的演讲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社会的发展离不开人民,更离不开新鲜血液的注入。我们就是时代的新鲜血液,作为哈工大的学子,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能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什么企划,能为社会做出什么贡献呢,今天的团日活动给大家提供一些思路。同学们也都更加坚定脚下的路,想要学好专业知识以后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image-20201019160204-1image-20201019160204-2

 

image-20201019160204-3image-2020101916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