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018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承诺答辩会

10月23日晚18:30,在正心楼224教室,计算学部2018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本学期的积极分子承诺答辩。

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池嘉洋,组织委员张志路,宣传委员张阳,2018级辅导员张雷出席本次承诺答辩。参加本次承诺答辩的是计算学部18级本科生各个团支部,通过支部推优点赞会推选出来的17名有着强烈入党意愿的同学。

本次答辩对候选人的入党动机、理论知识、学生工作、志愿服务、学习成绩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考核,切实保证了发展积极分子的质量。答辩开始后,参加答辩的各位同学边播放自己制作的答辩PPT,边对个人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入党意愿和坚定的入党信念。每名候选人介绍完基本情况以后,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的支部委员会成员针对候选人答辩过程中展示的内容,向参加答辩的候选人提出关于“党的理论知识”、“党史党章”等方面的问题,同时也对入党动机阐述不清的候选人进行了提问。

答辩结束以后,辅导员张雷总结道:入党积极分子,是承载着光荣与责任的一个身份,希望各位候选人提高思想觉悟,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前行!

image 2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