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四史”中汲取力量,在行动中奉献青春】 人文学院20级社会工作硕士团支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为更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和爱国热情,将个人价值和民族命运相结合。人文学院2020级社会工作硕士团支部于1022日下午在正心楼开展了以“从四史中汲取力量,在行动中奉献青春”为主题的学习“四史”团日活动。在团支书的组织号召下,同学们都踊跃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会议伊始,团支书胡墨非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四史”提出的背景。然后通过一段慷慨激昂的视频带大家重温了党的不断斗争和发展壮大的历史,让大家对党史和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随后,团支书结合具体事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有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相关内容,让大家对“四史”的具体内涵和重要意义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四史精神可以加深对党的认识、提升个人精神世界;运用四史规律来指导个人行为实践,用行动彰显青年一代的生命底色。

接下来,同学们充分交流对于“四史”的理解和学习精神感悟,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加强理论学习,将自身的成长与民族的前途发展结合在一起,在实践中磨砺自己。

最后,各位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宣誓铿锵有力,这代表着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荣誉和责任。团支书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秉承四史精神,肩负时代责任,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奋发作为,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