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图书馆英语角活动 —以英为舟,以语探险

2020-11-10 14:16

 

为搭建英语口语练习平台,激发读者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全英文交流气氛,促进师生英语水平的提升,哈工大图书馆联合智课教育推出 哈工大英语角活动,欢迎各位英语爱好者参与。

主题:双十一 Singles’ Day/ Double 11

双十一,原本是单身网民们自我调侃、集结玩梗的一个契机,但是在资本的介入下,如今已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节日之一,甚至扬名海外。

现在,双十一已不仅是买买买的一天,更是国人结结结的一天。数据显示,每年双十一都会迎来国人结婚登记的高峰。也有无数单身男女倾向于在这天告别单身。

问题讨论:

1. 你在“双十一买过什么好玩的物品吗?

  Have you ever bought anything funny on Double Eleven?

2. 除了购物,你还做过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Have you done anything interesting besides shopping?

3. 你觉得人们 双十一受欢迎的原因有哪些?

 In your opinion, what makes Double Eleven popular?

4. 有人说,我们应该抵制这种节日主导的冲动消费,你同意吗?

Some people say that we should resist the festival-led compulsive consumption. Do you agree about that?

5. 你怎么看待类似于双十一的各种新兴节日?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ose emerging festivals like Double Eleven?

主持人:

Leo 肖扬

Yobo 郭奕兵

活动时间:

11月12日(周四)

1600-1730

11月13日(周五)

 1800-1900

活动地点:

一校区图书馆 415

二校区图书馆505

活动流程:破冰游戏  主题讨论  自由分享

报名方式:扫码

     image-20201110141255-1    image-20201110141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