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演讲家】华润置地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届十大演讲家初赛顺利举办

2020年11月7日,华润置地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届十大演讲家初赛在主楼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初赛采用自由选题的方式,时长四分钟,旨在帮助选手们充分展现自身特点,勇敢地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在短短的四分钟内,选手们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自己的思考深度,挖掘世纪主题,发出时代声音。选手选题独具新颖,或是点出从高中到大学过渡期的迷茫,或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继承的探讨;更有对虚荣的辨证判断,对消费的理性说明,对爱国主义的大胆剖析。选手们针砭时弊,一针见血,用真挚的语句与在场的观众产生了心灵共鸣,收获了全场的掌声。

点评环节,评委们对选手的着装,主题的层次,流畅度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分享了很多宝贵的演讲经验。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8名选手进入复赛,期待他们在复赛中为观众们带来更精彩的表现。晋级选手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艾玉美 鲍雨 陈继鹏 丁泽
董广泽 范赟 古丽拉兰•拜合提亚尔 顾凡
纪佳颖 李骜 李佳茵 李林芳菲
刘超越 路嘉祥 罗睿 梅淞阳
任亦佳 申吴鑫 孙嘉泽 孙钰
所卓妍 王丽瑶 王鑫尧 王震
袭紫洋 占晶晶 张凡池 郑则静
image-20201111170630-1image-20201111170631-2image-20201111170631-3

选手风采

image-20201111170631-4

评委点评

image-20201111170631-5image-20201111170631-6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