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续前路锦绣华章 —仪器学院1701004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感悟时代责任,培养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矢志艰苦奋斗,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中追求卓越、奋发作为,争做新时代优秀团员。1701004团支部开展了体悟习总书记贺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部成员们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词,由团支部书记陈仪松朗读了贺信全文,并简单介绍了贺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团支部同学们也都积极活跃,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触及想法。

班长杨丰硕、学习委员兰宇等9人都先后发表了自己的感受感想,团支部成员孙万杰更是借此机会,讲起了习近平总书记7年知青岁月的故事,意在勉励同学们珍惜这段人生中的黄金时光,定好目标,奋力拼搏,为自己的青春故事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将来再回首,无怨且无悔。

随后,班主任宋凯老师做了发言总结,说道我们青年需要牢记习总书记殷切嘱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在最美好的年纪里拼尽我们的全部力量,为工大、为祖国争光,为科技发展添砖加瓦。

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不仅仅肯定了在校师生的努力,更肯定了哈工大人在祖国发展建设过程中做出的贡献。总书记的高度评价和殷切希望是对哈工大人的深切鼓舞。1701004团支部全体同学要脚踏实地,团结奋斗,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紧密联系在一起,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