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团学骨干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刘欣雨 文/贾展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5日早,材料学院团委于材料楼629会议室组织团学骨干集中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1月11日至13日在教育系统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宣讲报告。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通过视频报告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团委师生一同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教育系统宣讲会”视频,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受教育,备受启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习与科研战线上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强国梦、强校梦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材料学院团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引领学习热潮。团学骨干们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广大团员青年的成长之路上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