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仪器学院硕士第六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8 11:21

为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仪器学院硕士第六党支部于11月17日在科学院2A栋407室召开主题党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由党支部书记景壮壮主持,首先,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人民网10月29日文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之后支部党员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学习,同学们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创造性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回答了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面临的重大实践问题。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党员们表示要继续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image-20201118111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