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办“仪器之声”晨读打卡活动

       为促进同学们养成早起的好习惯,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四六级开始以及在英语政治考研笔试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自11月02日至11月29日,由仪器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的“仪器之声”晨读打卡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打卡挑战活动吸引了来自学院各个年级同学的积极参与,大部分同学都能够在较为寒冷的天气状况下,坚持起床晨读打卡,积极完成自己设定的晨读目标,形成了相互监督、相互鼓励的良好氛围。
       学生会为最终无间断坚持天数最多的同学们颁发了纪念奖品、以及为总积分最高的两个团支部颁发了“齐心协力奖”。同学们纷纷感慨这次活动帮助自己养成了早起晨读的良好习惯,同时也认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并且通过这一段时间的晨读更加巩固了自己英语政治等科目。
       学习在于坚持,虽然仅有一个月的打卡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希望同学们仍能够继续坚持、养成早起学习的好习惯。感谢大家对本次“仪器之声”晨读打卡活动的大力支持,仪器学院学生会将继续为大家呈现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期待大家的关注!
image 3049
image 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