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贯全会精神,践悟使命担当】机电学院1908014团支部成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王昱夫 图/文)2020年11月21日晚18:30,1908014团支部在正心楼111教室成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张根荣同学主讲,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是通过视频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全体团员青年思考并讨论全会精神。

首先,全体同学通过两个全会相关视频学习了解了中国发展情况、发展目标以及全会精神。目前我国生产总值已经增长至八十多万亿元,稳居世界第二,实现了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同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党必须付出更艰苦的努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

随后,全体团员青年对全会主要精神展开小组讨论。针对国家的发展盛况分享了他们的切身感悟,同时,团员青年们从自身出发,表达了想要将自身发展与时代发展紧密相连,紧握时代脉搏,在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等观点,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团课的成功开展,不仅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更引导了本班团员青年们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中国未来的建设道路上需要新时代青年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