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学生工作者观看《为了和平》

2020-12-09 08:45

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国际学生辅导员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能力。12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学生工作者观看《为了和平》,激励和引导学生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观看纪录片的过程中,专兼职学生工作者深切地感受到当下的幸福生活和安宁的学习工作环境来之不易。观看结束后,与会同志们就影片展开热烈讨论交流,纷纷表示此次观看学习,既是一次主题教育的拓展,也是一次思想政治教育的洗礼,帮助我们深刻认识自身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我们应立足本职,奉献岗位,以自身实际行动为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

此次集中学习,让我院专兼职学生工作者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开展中,作为来华留学教育管理者应发扬革命传统,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思想引领,落实好人文关怀共克时艰,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