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释放冬日激情 | 基础学部举办2020年“挑战自我”活动

为提升学生身体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体活动,2020年12月2日、3日晚,基础学部于二校区主楼阳光大厅举办“挑战自我”冬日减免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共开设跳绳、深蹲跳、波比跳、俯卧撑、平板支撑、仰卧起坐、俄罗斯转体七个项目。学生每按要求完成一个项目,即可减免一次“步道乐跑”打卡,上限为5次。

活动现场每个项目前均排着长队。跳绳现场同学们手中彩绳纷飞;仰卧起坐、平板撑、俯卧撑现场参与者身影此起彼伏;深蹲跳、波比跳、俄罗斯转体现场新生同台竞技……强身健体、挑战自我的精神得到了充分展示。

工作人员认真核实信息,保证活动参与质量;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大胆挑战自我。两晚的活动,累计近900人参与,井然有序又不失活力的活动为冬日里的哈工大平添一抹暖色。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平衡好学业与文体生活的关系,学习再忙碌也不要忘记锻炼身体,提升综合素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