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栋梁19“致敬前辈涌后浪,牢记嘱托作栋梁”支部大舞台预告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同时庆祝哈工大建校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领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嘱托,领悟前辈奋斗精神,凝聚共识,指引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脉搏命运,争做青年后浪,同时增强各团支部凝聚力,营造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氛围,铸就新一代菁华栋梁,土木学院19级本科年级组织开展以“致敬前辈涌后浪,牢记嘱托作栋梁”为主题的支部大舞台活动。

风云变幻百载华章,时代云涌精神长存,红船绿地,丹青黄花,奔走呼号,戈壁黄沙,终将天光破晓,一瞬芳华!在这里,同学们将沿着时间的脉络,将历史演绎,同呼吸共命运,大写心中天地,泼墨重彩,破浪前行!

活动主题:致敬前辈涌后浪,牢记嘱托作栋梁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2日 18:30

活动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活动中心320

聆听百年风雨,细数历史桑田,铭记前辈精神,演绎青年风采,土木学院19级本科生支部大舞台活动如期而至,期待你的到来!

image-20201210112403-1image-20201210112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