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智慧人居、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第1团总支及土木学院2020级硕士新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秋风飒爽,吹不散同学们参赛的热情,暖阳当空,同学们挥洒汗水加油喝彩。为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积极推广我院体育文化建设,帮助新生迅速融入校园生活,2020年10月25日,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20级智慧人居、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第1团总支及土木学院2020级硕士新生运动会在二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

  中午的田径场阳光明媚,虽然天气已经转凉,但高远而清澈天空,秋风中哗哗作响的树叶都在为到场的同学送上热诚的鼓励。同学们有秩序的进入场地,而运动员们则在一旁摩拳擦掌,准备一展他们的风采。

  运动会开始,首先看到的是田赛,铅球场上每位运动员都憋着一口气,奋力推出沉重的铅球;而跳远的沙地上,则留下了同学们在空中划出的美丽弧线。径赛也同样激烈精彩,每位运动员都竭尽全身每一丝力气,只为了在最后一刻能冲过那条红线。而赛道旁边的空地上进行的是一些趣味项目,给激烈的赛程中增添了很多欢声笑语,宝贝新娘项目让同学们开怀大笑,两人三足展现了双方十足的默契,搬砖过河是手和脚高度的协调,还有聚成一圈的踢毽子选手和排成一排的呼啦圈选手,亦为趣味项目增添了一份色彩。

  最后是备受同学们瞩目的拔河比赛,大家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首先进行抽签,之后以淘汰制进行比赛。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竭尽全力,在一声声的口号中把力量送到手中的绳子上,唯有绳子两边的每一双手一同发力,才能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而一旁的同学也为他们奋力加油,田径场被热烈高昂的气氛包围。比赛结束后,许多同学手上留下了深深的印子,但每一个队员的脸上只有自豪与满足,他们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对团结的力量有了更深的认识,无论胜负,他们都是好样的,他们敢于承担责任,勇于为班级争光的精神让每位同学为他们喝彩。

  拔河比赛结束后辅导员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至此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更加深了同学间友谊,强化了团体意识,相信大家在运动会之后都能更好地融入集体,更积极地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展现出哈工大新百年学子新的活力与朝气!

image-20201213102112-1

铅球比赛

image-20201213102112-2

跳远比赛

image-20201213102112-3

径赛项目

image-20201213102112-4

拔河比赛

image-20201213102112-5

颁奖环节

image-20201213102112-6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