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第二届“仪路向前,奋进新时代”致优中级团校第二讲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3日,仪器学院团委于活动中心330室举行了“仪路向前,奋进新时代”致优团校第二次团课,由仪器学院院长助理陆振刚老师为大家讲授谭久彬院士的先进事迹,仪器学院团委书记修文心,18级本科生辅导员董成语参加本次课程。
       在本次团课中,陆振刚老师就谭院士青年时期的教学,科研经历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了解到青年教师以及科研工作者身上担负的重担,以及谭院士勇担重任,仪器报国的精神。陆老师用生动的例子,向同学们诠释了仪器学院“精琢立仪,厚积成器,挑战尖端,仪器保国”的学院精神。此外,陆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谭院士对于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的规划,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学术方向以及职业生涯有了更为精确的了解,相信同学们能在之后的读研,就业中,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道路。
       通过此次团课,全体学员受到了深刻的鼓舞,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奋斗方向。
image 3328
image 3329

image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