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第二届“仪路向前,奋进新时代”致优中级团校第三讲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完成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要求和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目标,对青年团干部进行技能型的培训指导,12月11号晚6:30,仪器学院团委于活动中心330室举行了“仪路向前,奋进新时代”致优团校第三次团课,此次团课由学校办公室李哲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新闻的写作与摄影要点,18级本科生辅导员董成语参加本次团课。
       本次团课内容围绕新闻的撰写和新闻摄影两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要完成一篇合格的新闻稿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培训中李哲老师列举出了一些优秀新闻稿,向学员们强调新闻的客观性和时效性,并且详细讲解了新闻摄影取景、构图等多方面的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详尽了解到摄影的技巧方法以及新闻稿的撰写要求及规范。这既是对个人能力的提升,也是对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的有效助力。
image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