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第二届“因斯图们”杯师生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为了丰富仪器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运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仪器学院的凝聚力、展现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13日,仪器学院研究生会在正心楼羽毛球馆举办了第二届“因斯图们”杯师生羽毛球赛。本次羽毛球赛的举行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展现了工大学子乐观向上、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和生活态度。
       本次“因斯图们”杯羽毛球团体赛分为男一单、女单、男双、混双和男二单五个项目,共有六支队伍50余人报名参赛。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斗志昂扬,沉着应战,全身心投入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充分发挥体育拼搏精神,灵活运用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种球技运用得淋漓尽致,展现了仪器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1918联队”摘得桂冠,“功能材料与声光仪器研究所”队获得亚军,“奥特赛德”队获得季军。
       本次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学院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缓解了师生的工作学习压力;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培养了仪器学子勇于竞争的进取精神。
image 3381
image 3382
image 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