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尚学堂第36期】2017级本科生学霸上讲堂活动

       12月10日中午12点半,仪器学院模电数电考研答疑在正心楼215教室举办,本次辅导邀请20级硕士生张明涛同学为大家分享考研专业课答题技巧,帮助大家掌握考研专业课考试的重点与难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17级部分本科生参加活动。
       首先,张明涛同学带领大家按章节重新梳理模电、数电的知识点,对其中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了详细总结与细致讲解,并通过讲解例题的形式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与掌握重难点。随后,张明涛同学表示希望大家在答题时要规范书写,有条理、有层次地作答,并就传感器等一些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已经步入12月,考研的复习来到了最后的冲刺期,张同学分享了自己准备考研时的心理状态,提出了一些个人建议,为大家加油打气,帮助大家树立起自信心。最后,张同学表达了对大家的美好祝愿,希望每一位考研的同学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张同学讲解过后,大家针对考研专业课考试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本次辅导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很多同学表示,这次考前辅导令大家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够更多地参加类似的辅导活动。
image 3388
image 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