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17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20-12-18 11:13

       12月15日中午12点半,仪器学院17级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2020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电机楼40025教室举行,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洋和17级本科生、19级硕士生辅导员修文心出席会议,17级全体本科生党员参会。
       大会首先进行预备党员的接收,黄章昊等6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阐述自己对党的认识与理解,表达自己渴望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的愿望,并表示一定会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位同学发言完毕后,经过在场正式党员的投票,大家一致认为这6位同学已经具备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党支部书记冯晓阳进行述职报告,并就民主评议会筹备情况向大会进行汇报。冯晓阳同学从开展组织生活会、党日活动、抗击疫情等方面详细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指出了支部建设过程中暴露出的学生基层党建活力不足等一些问题,并制定了未来的发展规划。随后,大会开展了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每一位党员上台进行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同志进行评价与批评,同学们详细总结自身缺点,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不足。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洋老师发表讲话,刘洋老师首先强调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刘老师指出,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能够帮助大家准确发现自身问题并及时解决,同学们要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重视其他同志对自己的批评,及时进行改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大家也要坚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大会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征兵教育宣传片,学习红色精神。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会议也将是新一年支部工作的良好开端。
image 3467
image 3468
image 3469
image 3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