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办“致优“中级团校第四次培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内涵,完成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要求和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目标,对青年团干部进行知识储备的培训指导,12月16日晚,仪器学院团委于活动中心216举办“仪路向前,奋进新时代”致优中级团校第四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朱帅,向学员们介绍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主要内容与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内容,仪器学院团委书记修文心老师出席本次团课。
       本次培训以创新为中心,向学员们普及了十九大以及十四五规划中,国家对于创新性这一指标的重视程度与其在科教兴国,科技强国战略中不可替代的位置。通过向学员们介绍创新型国家的具体内涵,明确了国家目前的创新状况,并且指出了如何成为创新型人才以及如何使祖国成为创新型强国的道路与目标。
image 3475
image 3477
image 3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