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新一届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9月6日,新一届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明德楼C81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徐平主持。

根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的教育方针和贺信精神,会议围绕“以本为本,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的深入贯彻和实施、本硕博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学事故处理方法及责任分配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出台了《化工与化学学院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们结合自身教学督导和教学经历发表了各自对教学工作的见解,提出了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对学院教学工作现存问题的理性分析,本次会议增强了对人才培养工作现状的准确认识,指明了学院未来教学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孟令辉书记和杨春晖院长对新一届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希望在新一届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努力工作下,学院的本、硕、博教学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image-20210914095332-1

 

image-20210914095418-2